乔治: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该死的我可能会在步行者夺冠!

5月15日讯 今日76人球星保罗乔治现身播客节目《The Pivot Podcast》。
乔治在自己播客中表示:“我前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,如果没有勒布朗-詹姆斯,该死的,我可能会拿下一个总冠军,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会在印第安纳夺冠!”
“当时(指2013-14赛季)我们和比尔还有沃尔率领的奇才打了一轮艰难的系列赛,亚特兰大老鹰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,但他们没人能打赢我们。”乔治说道。
2013-14赛季,步行者首轮4-3力克老鹰,半决赛4-2战胜奇才,但在东部决赛2-4不敌热火!
相关文章
- G1广厦主场87-101北京 球员评价:3人优秀,2人及格,5人崩盘
- 解决网络暴力!邮报:枪手通过AI追踪网络喷子,团队提供心理关怀
- 森林狼三分线外疯狂出手51次仅命中15球雷霆21中11命中率超五成
- 登顶!卡莱尔季后赛胜场数超越伯德独居步行者队史第一
- 曼城官方晒德布劳内主场告别海报:凯文国王在伊蒂哈德的最后一舞
- 杜兰特再跟网友互撕!网友:你去勇士损害联盟 KD:我生来就为颠覆
- 下树咯!天空体育:曼联签库尼亚已达协议,支付6250万镑解约金
- 西媒:约罗非常后悔加盟曼联,他已请求门德斯让他转会皇马
- 阿莫林:我没考虑加时赛如果需要六分钟内进三个球我们也能做到
- 2026世界杯小组赛无加时:平局各拿1分,算分更简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