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: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该死的我可能会在步行者夺冠!

5月15日讯 今日76人球星保罗乔治现身播客节目《The Pivot Podcast》。
乔治在自己播客中表示:“我前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,如果没有勒布朗-詹姆斯,该死的,我可能会拿下一个总冠军,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会在印第安纳夺冠!”
“当时(指2013-14赛季)我们和比尔还有沃尔率领的奇才打了一轮艰难的系列赛,亚特兰大老鹰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,但他们没人能打赢我们。”乔治说道。
2013-14赛季,步行者首轮4-3力克老鹰,半决赛4-2战胜奇才,但在东部决赛2-4不敌热火!
相关文章
- 武汉女足主帅:首次踢亚冠要将压力转为动力新援特雷莎丰富战术
- 西媒:约罗非常后悔加盟曼联,他已请求门德斯让他转会皇马
- 延边龙鼎vs陕西联合首发:姆巴、达尔法卢先发
- 杨瀚森美国首训!强化挡拆后中投,训练师重提速度,并肯定其表现
- 2026世界杯冷门球队会师决赛,创造历史
- 还是没啥用!戈贝尔3中1仅拿2分3板1助1断1帽罚球2中0
- 媒体人:CBA总决赛G1由外籍裁判吹罚,中国本土裁判员被派去吹罚高中篮球联赛
- 1735. 新增1/16决赛对电视转播广告排期的影响:美加墨世界杯前瞻
- 森林狼今年季后赛打到关键时刻的比赛4胜0负常规赛仅20胜26负
- 迪马济奥预测国米本轮意甲首发:劳塔罗缺席,小图拉姆搭档塔雷米